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返校开学复课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青城山明水秀,校园美丽宁静。自放寒假以来,已一别数月,学校和老师都很想念你们!

  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学校本着对学生平安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稳妥有序推进返校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现已接受省教育厅督察和都江堰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评估。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按照毕业年级先返校的顺序,自5月20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平安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将由各院系辅导员通知到每位同学,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和安排,并在返校途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和因各种原因暂不能返校的同学,暂缓返校。学校将科学制定同学们的学习安排和工作计划,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

  期待与你们重逢在美丽的校园,你们的平安健康和成长成才是学校最真的期盼、最大的幸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