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为传达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从严从速从紧抓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同志主持。钟书记围绕个人健康监测、防控规定措施以及日常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此次会议,要求老师们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如有异常情况立刻如实上报相关部门,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钟书记强调我院学工系统应将目前我院学生突发情况做好记录,准确填报《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有确诊病例暂未划为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师生信息采集表》、《黄码学生登记表》、《疫情防控记录表》等记录表,同时要主动关心关爱我们目前在进行隔离的同学,组织好学生干部帮助隔离同学解决带饭、采购难等问题。会上刘轩院长就我院面对疫情防控的教学及事务工作进行了布署,确保院教育教学的稳定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也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同时因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以最严格的警觉,共同守卫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院宣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