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留学项目

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留学项目

一、学校简介

  广岛文化学园大学位于世界驰名和平都市——广岛,四大校区依山傍水,坐落在美丽的濑户内海之滨。该学院拥有三大系别(社会信息系、护理系和学艺系),一院二科(研究生院社会信息研究生科硕士点?士点、护理学院研究生硕士点?士点)。其中社会信息研究生科是日本率先成立的研究生专业,全球商务学科为日本新兴学科。

  广岛文化学园大学拥有一支精锐教师队伍,教师193名,其中专职教师98名,客座教授6名,外聘教师89名。专职教师中教授54名,其中中国国籍教授1名,韩国籍教授1名,34名博士课程毕业,27名博士。广岛文化学园大学与国外大学交流成绩斐然,特别是与中国高校如温州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了各层面的教育交流。

二、留学项目

  (一)直升硕士项目:

  (1)专业有一般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经济数据分析)、交通经济、城市环保、亚洲商务、国际贸易、观光旅游、IT、社会学、家庭社会学、国际政治、社会调查、财会、企业管理等。除此以外、学生本人可以自己选题,导师给以指导和帮助。

  (2)学费是每年六十七万日元、第一年有二十三万日元的入学金。奖学金一年后可以申请。

  注:日本每个大学发放的奖学金大致相同,比如私立学励奖学金一年、每月4.8万日元;专项奖学金是每月三万日元、共计半年。

  (3)入学考试可在我院举行,考试科目有日语和问答题(内容根据本人专业而定),次年四月入学。

  (二)升本和双学位项目:

  每年12月入学考试 (日语考试与面接),次年4月入学。具体学费请参考该年度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