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日语国际班招生简章

日语“2+2专升本”和“1+4预科”国际班

小语种·热门专业·学费低廉·高就业率

  • “专升本”国际班招生对象: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19级统招日语专业专科学生

第一学年至第二学年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日语专业课程+国际班课程

第三学年至第四学年

日本各大院校

语言强化及大学各专业课程

 

  • “1+4预科”国际班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生、高中在读生。

第一学年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国际班课程

第二至第五学年

日本各大院校

语言强化及大学各专业课程

 

  • 获得学历和学位:

★学历1:取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日本院校的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学位。

★学历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认可学生在日本院校的学分,在日本院校毕业的同时,取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大专学历/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 国际班课程包括:日语综合、日语听说、日语能力考试辅导、日本文化、日文信息处理、留学写作指导、留学行为规范指导等。由精通日语的川外成都学院专业教师和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日本老师联袂执教。项目实行小班授课,互动性强,保证留学语言无障碍。

 

  • 留学专业包括:经济学、企业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文化交流、心理学、日本文学、儿童教育学、食品营养学等热门专业。

 

  • 项目优势:
  1. 东京、大阪、神户等一线城市名校直通车;
  2. 校际合作,安全可靠,连续六年逾百学生成功圆梦;
  3. 提供择校指导、考前培训、签证办理、赴日后接机、宿舍安排、学业追踪等全程服务;
  4. 无手续费,学费低廉,可半工半读,并提供校内各项奖学金,还可帮助留学生积极申请各种国家、地方政府、基金会等募集的奖学金。

 

 

专业热门

高水准教育

直升本硕博

省时省力

手续简单

高签证率

高就业率

保证学历

学费低廉

打工便利

饮食相同

文化差异小


 

咨询热线:田老师13688019473

微信服务号:CISISU日语国际班

报名地点: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亚非语言学院

报名日期:即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