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苏哈尔大学十月留学随记

(一)马斯喀特之旅

      9月27日-9月29日,我们六人组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马斯喀特之旅。从苏哈尔到马斯喀特乘车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司机载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带我们去吃了当地颇有特色的土耳其烤肉!大块筋道的羊肉,阿拉伯大饼与各种蘸料,最后配一杯薄荷红茶,满满当当的都是阿拉伯食物的风味。第二天怀着期待的心情出海去看海豚,欣赏海上景色!结束后,房东带我们去了一家有点小贵的餐厅解决午饭。随后带我们逛了当地有名的地方,包括苏王宫。晚上去了当地著名马托拉市场,它靠近海岸,夜景非常漂亮,温度适宜。琳琅满目的商品,舒适宜人的海风,让人流连忘返。第二天我们离开马斯喀特返回苏哈尔。

      马斯喀特给我们的印象除了有上面美丽的风景,宜人的气候,美味的食物外,它的市政规划很有序,驾车通常无阻;绿化优美,房屋建筑十分具有民族特色,多是整洁低矮的白的建筑,建筑中间穿插一些小巧的清真寺。整个城市很安静,没有迪拜的喧哗,也没有苏哈尔的简朴。马斯喀特给我们留下的最美好的印象除了跳跃的海豚之外,还有他相当自由的气氛,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二)Sawadi海滩之旅

        10月17日,学校组织全体留学生去最近的景区游玩。名叫sawadi海滩。这片海滩于阿曼南部的巴尔卡省,是当地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海滩旁有一座岩石岛屿,是鸟类等迁徙动物聚集的地方。海滩风景美丽,我们一行人坐船到达中心岛屿,随后就开始自由活动。

      (三)一个小日记

      2018年十月七号周日晴天我们所有留学生坐着学校的大巴去阿拉伯农场游玩。我们坐了半个小时大巴终于到达农场,在农场有骆驼和羊,热情的阿拉伯人牵来骆驼让我们触摸让我们拍照还让我们骑.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去骑骆驼和骆驼拍照片,这是我们和骆驼的合影,我们都很开心。

      (四)游乐场的碰碰碰

      在2018年的10月19号在我们语伴أنوار的邀请下我们去了当地的游乐场游玩。我们都怀着喜乐的心情走进了游乐园,在游乐场购买了票,我们和语伴就去玩了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等各种游戏,我们把整个游乐场都玩了一个遍,好开心哦!其中最有趣的是碰碰车,一系好安全带就彼此向对方发起进攻,两辆车子互撞,我们都很开心,我们玩了很多很多遍,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我们感情……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要回学校了,我真有点依依不舍。游乐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和语伴们的合照!

       总的来说这段时间大家都过得很好,也希望大家天天能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