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科大学“停课不停学”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科大学密切关注我国疫情的发展情况,也对中国留学生健康、学习情况特别关心,派教师代表前往宿舍看望留越学生并送上生活必需品。为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保证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科大学按照越南政府要求延迟开学,按时教学安排的总体要求对中国留学生展开了网络教学。

​越方学校共设置了专业课程八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较好,任课教师认真制定教学工作计划、编写教案、优化课件,高效地投入教学工作当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克服了"跨国"与"疫情"两大难题,坚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网课当中。学校也派代表为在宿舍的同学送去了生活、防护用品表示慰问。

我院在越学子也充分做好自我防护,遵守越南相关规定在宿舍进行自我隔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和也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给同学们发放了“健康包”,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学子的关心并嘱咐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安心学习。(留学生刘樱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