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韩国留学生活

因为疫情,韩国崇实大学现在开启了网上教学模式,统一的在网上进行上课,和国内大学一样,有ppt展示,有互动答疑,有自由提问等多种形式。住宿舍的同学,在宿舍楼出入的地方还有电梯有免洗洗手液,另外还有自助的测温台,检查的也非常严格。在宿舍内移动不戴口罩的话查到会被宿舍管理人员警告,对下学期住宿有很大影响。

自我防护这方面,留学生除了采购必需品或者一日三餐,其他的尽量不出门活动,如果出门了,必定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回来之后也会做好消毒。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国家对留学生的照顾,大使馆对留学生进行了登记和发放抗疫健康包,留学生可以免费领取到口罩以及其他抗疫物品。(留学生掌晓桐供稿)

来到釜山外国语大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刚来时学校应对疫情选择在学校宿舍对留学生进行14天的隔离,这期间每天都有可口的饭菜,学校担心隔离期间无聊还配了玩具和作业。

 正式开学的时间也随着疫情延迟到5月11日,在这之前的课时以网课进行,网课有录播和直播两种形式,课程及作业较多学习任务赶得上日常教学,但在时间上可以自由支配。          因除留学生外其他学生暂未返校,学校人很少,食堂每张桌子都添了隔板,学校随处可见防止疫情的告示。(留学生周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