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苏哈尔当前的留学生活

作为在国外留学的中国学生,在新冠肺炎于武汉爆发后,一直持续关注着国内的局势,学习了很多预防的方法,如今新冠肺炎正在阿曼扩散,所以自我防护特别重要,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

1.保证生活物资充足的情况下坚决不出寝室,一定要出门时佩戴口罩,随身携带酒精及免洗洗手液;

2.随时关注阿曼疫情情况,每日在辅导员建立的关爱留学生群健康打卡;

3.配合大使馆工作,听从大使馆的建议及安排;

4.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阿曼政府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结束疫情。

自从新冠肺炎在中东蔓延以来,阿曼苏丹国做出了一系列抗疫措施来控制病毒扩散,我所在的阿曼苏哈尔大学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1.自三月十五号起停止线上课程教学,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大消毒;

2.在学校官方网站发布抗疫的方法及预防措施;

3.禁止除了留学生以外的人出入留学生宿舍,并每周按时派送蔬菜水果给留学生,保障基本生活物资充足。(留学生张英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