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

Tiếng Việt

越南语

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就读校区:成都校区

Hãy cất cánh ước mơ bằng tiếng Việt, bạn sẽ bay cao trong tương lai.

用越南语给梦想插上翅膀,你将“越”飞“越”高。

▶▷专业优势:我校是四川省唯一获准开设越南语专业的高校。越南语专业致力于培养实践能力强、符合市场需求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利用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采用“3+1”培养模式(所有学生在大三学年到越南知名大学留学一年),通过在越南的留学和实习经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保证了我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目前,已有两百余人通过该模式赴对象国交流学习。近年来,越南语专业每年有25%左右的学生成功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国内高校的研究生;另外,专业每年有20%左右的学生成功申请越南知名高校研究生。

▶▷特色课程:基础越南语、高级越南语、越南语语法、越南语写作、越南语口译 、越南语笔译、越南语视听说、越南语会话、经贸越南语、越南语报刊选读等;

专业选修课程主要有:越南文学作品选读、越南概况、越南旅游、越南法律文选等

▶▷就业去向: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公检法、海关、边检、外经外贸、旅游部门、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三资企业、教育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