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语言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情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亚非语言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在一教B212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典礼开始,天安门广场上空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代代人持续奋斗,一个个瞬间见证历史。当日历再次翻到7月1日时,我们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习主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时,大家眼眶发红,为无数英勇的党员为新中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气概所感动;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掌声。

直播结束后,现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庆祝典礼让人印象深刻,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快乐”,现场的一位教师党员这样说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的征程上,我院师生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奋发向上努力前行!再次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