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越南语专业2022届本科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管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12月16日下午3点,我院越南语专业师生在二教c612举行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越南语专业教师杨同静、徐彤彤、黄聪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围绕自己所写的论文进行10分钟的陈述,用越南语概述论文的标题以及选择该论题的原因,较详细地介绍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和写作体会等。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虚心听取委员会老师提出的意见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答辩小组组长杨同静老师对此次论文答辩会进行小结并宣布3名答辩学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检验了越南语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了论文写作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学生认为听了本次答辩会受益匪浅。

(供稿:亚非语言学院宣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