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科研立项喜获佳绩

12月20日,我校第十一批科研项目已完成受理申报、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根据《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科研课题立项工作条例》的要求,经学校科协审查,拟立项课题名单已公布。

我院充分发掘教师科研潜力,释放教师科研活力,积极组织各项科研活动,帮助教师申报各类项目,在全体老师的齐心努力下,科研立项捷报频传, 在学校第十一批科研项目中,我院九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两项,由冯旭彤老师和潘曰胜老师负责,一般项目一项,由田敏老师负责,青年项目六项,由陈一平老师、单思明老师、金艳玲老师、马丽玲老师、许菁老师和杨彤静老师负责,立项课题质量和数量实现了新的突破。

科研项目立项是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的有力支撑。我院将继续强化问题导向,教研结合的理念,积极支持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争取获批更高级别、更大影响的科研项目。本次立项工作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是学校持续推行"科学管理、内涵建设、提质提优""发展方针的重大成果。

(供稿:亚非语言学院宣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