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教授深入亚非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教授深入亚非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同志陪同调研。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同志、副书记院长刘轩博士和支部委员陈一平、辛佳启、戴雅诗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钟伟书记分别从亚非语言学院基层组织情况、党建保障-推动各专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打造高品质人才培养口径三个方面作了专题专项汇报。钟伟书记表示亚非语言学院在学校校、院两级分层管理体制改革下,与学校建设深入融合。结合亚非语言学院实际情况多次针对专业建设、分流培养、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积极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

杨继瑞书记肯定了亚非语言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表示领导班子富有朝气,责任心强,整个学院凝心聚力,学院内涵建设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杨书记同时也提出学院的希望:一是要深化专业特色凝练,发挥小语种专业优势,打造项目品牌化;二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思路,克服困难;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领导深入学院一线的深入调研,给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方法,学院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顶层设计引领下,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