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姐中学“高考日语培训课程项目”签订协议

2021年12月2日上午,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同志,高考日语教研团队负责人、日语教师杨帆老师,2019级日语专业孙玉丹同学一同前往四川省自贡市江姐中学,与江姐中学副校长胡池针同志进行磋商交流,我校与江姐中学合作开办高考日语培训课程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举行签约仪式.

为更加顺利地开展接下来课程,胡池副校长特意安排了两场学生和家长交流会。在交流会上,钟伟书记通过精心准备的会前调查和简短的采访,了解到同学们选择高考日语课程的积极性和真实想法,并从学院发展、专业优势、规范管理、高水平师资、一流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各位同学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江姐中学胡池副校长和各位学生、家长们对我院日语专业的发展和优秀的人才培养表示一致好评。

此前,双方针对高考日语培训课程的方案、授课设置、使用教材、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已进行过多次交流与探讨,在为中学基地输送日语专业优秀人才、帮助高中学生实现理想的大学梦等方面达成一致合作意见。此次高考日语培训课程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培养和输送我院日语专业优秀人才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增加了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机会。

(供稿:杨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