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韩学院开展2022级应用韩语国际班宣讲会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我院中韩学院于9月29日下午针对 2022级应用韩语班级召开了韩语国际班宣讲会。

    我院韩语国际班是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与韩国国立群山大学中外联合培养的新模式,根据与韩国国立群山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开设的与国际教育接轨的“专升本”模式。国际班将以学生为本,制定严格的教学计划,全日制上课,并注重韩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培养和练习,使学生具备出国留学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我院中韩学院负责人邓小卉老师首先对国内的专升本的严峻形式作了分析,并对项目、留学介绍、国际班优势、学习费用等各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分享了自身留学经验与已经赴群山大学进行学习学生的留学趣事等。

    宣讲过程气氛非常轻松融洽,同学们都很认真,并积极提问,对国际班及留学生活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通过宣讲,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班”项目的了解,并让新入大学的同学们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乃至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供稿:邓小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