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编的《考研二外日语考点突破》系列丛书正式出版

  近日,我院日语专业教师任慧慧、康艳梅、尹丽婷、罗黎、杨净宇、雷林编写的《考研二外日语考点突破》系列丛书由东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我院日语教室团队长期深耕二外日语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常年从事考级、考研的备考工作,熟悉全国各高校“二外日语”的出题思路及最新动态。

                   

  该书分为:《文字+词汇+语法+句型》、《完型+阅读+翻译+写作》和《全真模拟题8套》三册。其中前两册包含考情分析、基础知识点或解题技巧说明、例题解析、专项练习、综合练习及答案解析等内容。《文字+词汇+语法+句型》帮助考生梳理日语基础知识体系、消化考点,夯实基础。《完型+阅读+翻译+写作》帮助学生总结技巧、方法,破除重点难点。《全真模拟8套》与真题难度相仿,帮助学生将知识融会贯通地运用到考题上,检验知识的掌握程度。

《考研二外日语考点突破》系列丛书经过精心打磨,立足于多年考研培训的经验,立足于对历年真题及考试大纲的深入研究,立足于考研学生的学习特点及备考需求,历经多番修订,对易混淆知识点进行了特别说明和解释,并且每道题都配有中文译文,着重提高考生日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应试技巧,对于广大考生备考非常具有参考价值。是我院日语专业课堂理论与考研实战相结合的团队结晶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