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工作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开展团学工作,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22年11月17日在第二教学区阶梯教室四(A102)顺利召开。文艺部部员景晓怡主持本次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钟伟、团委书记陈一平、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长及优秀部员、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六个环节。首先,由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续静进行发言,向老师及团学的各位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大家庭中的收获和工作心得。随后,我院团委书记陈一平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优秀工作人员、优秀部长及优秀部门颁发聘书,对她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其次,我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李孟涵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学寄予希望。第四届团委副书记李怡含宣读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任免决定,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决心。最后,由我院团委书记陈一平和党委书记钟伟发表讲话,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也传递真情,希望各个部门精益求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打造新亚非团学。

此次换届大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我院团委学生会此后也必将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在实际行动中彰显亚非风采,带领团学走上新高度,为我院书写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