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学院评审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审工作,充分发挥省优毕业生学生的引领作用,彰显我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根据《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川教函〔2020〕622号)文件精神,此次评审会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辅导员核实学生提交材料、学院审查资格后,确定了参加我院本次评审会学生名单。我院于2022年11月23日在第二教学区C座502室召开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学院评审会。学院院长刘轩、分党委书记钟伟、院长助理田敏和吴娅蕾、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用“自我陈述与演示文稿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流程规范透明、评审结果及时公开,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信、公开、透明,着力提升本次评审会的客观性。

参会同学的自我陈述条理清晰,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道德修养、竞赛获奖、社会实践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大学阶段的丰硕成果与独特风采。他们勤勉善思,攻读双学位,考取各类证书;他们懂得实践,研读国家期刊,将自身所学融入到社会实践;他们笃志奉献,一张纸献爱心,在各类公益活动中践行铮铮誓言。

我院将充分发挥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榜样引领激励作用,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引导,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供稿:融媒体中心 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