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深入亚非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深入亚非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纪委书记韩宏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党政办主任谢玥陪同调研。亚非语言学院分党委书记钟伟、院长刘轩及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钟伟书记分别从亚非语言学院基层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三个方面作了专题专项汇报。汇报阐述了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安全稳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各项具体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刘轩院长就推优育才、课程思政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继瑞书记充分肯定了亚非语言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表示领导班子责任心强,整个学院凝心聚力,学院内涵建设方面有思路、有举措,工作做到了实处。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形式多样的开展学习活动;要关注市场经济发展方向,加强“外语+”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中等学校的深入合作,联手打造党建品牌项目,体现高校服务社会职能。

韩宏文书记、王林部长、谢玥主任分别就信访工作、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