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南大学国际教育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5月26日上午,韩国忠南大学国际教育院副院长尹准燮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刘轩、党委书记钟伟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加深与扩大两校合作进行了商谈。

钟伟代表学院对尹准燮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以培养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为主要特色的理念,接着介绍了我校韩语专业的现状、中韩学院国际交流现状以及考研成绩等。尹准燮副院长非常感谢我院的邀请,赞美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并介绍了韩国忠南大学的外国学生现状。会上,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2+1+2”专升本、联合培养、短期游学等合作项目模式交换了意见。
  刘轩院长表示,我院中韩学院有着扎实的对外交流基础,同时也在积极推进中韩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国际交流项目,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提高我院中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对于我院在对外合作交流中秉持的理念,尹准燮副院长也表示非常认可,并提出为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将推进更多更丰富的合作交流模式。(供稿:邓小卉)
       背景资料:韩国忠南大学成立于1952年,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一所在较有影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忠南大学现有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生活科学院、工科学院、农业生命科学院、人文学院、经商学院、兽医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系统科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等13所学院以及一个学部和43个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