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中韩学院开展韩国首尔市立大学线上宣讲

韩国首尔市立大学是成都外国语学院新建立的合作友好院校,秉承两校友好发展、共同进步的主旨,2024年3月14日上午在二教C502和C504教室开展了韩国首尔市立大学线上宣讲,亚非语言学院和朝鲜语二外学生参加,中韩学院负责人邓小卉老师、李颖老师组织本次活动。

首尔市立大学国际交流处入学负责人金晓熙(音译)老师从首尔市立大学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外国留学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申请方法与过程、宿舍及奖学金制度等。虽然是线上宣讲,但同学们全程认真倾听,宣讲结束后对研究生入学制度、研究生面试、本科入学条件、专业等各方面踊跃提问,金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亲切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是本学期中韩学院组织的第一次宣讲会,本次宣讲得到了同学们热情反馈,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留学憧憬与期待。中韩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帮助我们学生做好进一步的升学深造规划。(供稿:邓小卉老师)

 

注:首尔市立大学(서울시립대학교,The University of Seoul),简称UOS,成立于1918年,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是韩国国内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是韩国国内唯一一所首尔市政府支援的公立大学,也是韩国教育部主管的国内大学外国留学生管理优秀认证大学(韩国9所大学之一),在2023QS中央日报韩国大学排名第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