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

2020年10月20日16:30,我院于一教(B204)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薛霞老师主持会议,首先就对王雁琨等4名预备党员和万利琴等18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作出了通报。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中,王雁琨、陈欣然等4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汇报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在入党介绍人汇报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评定,4名预备党员均得票数过半,符合转正要求,按期转正。

    在党员发展环节中,万利琴、苏千慧等18名发展对象先通过自我陈述环节表达出自己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进行了主观题答辩。在全体正式党员对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表决后,18名发展对象同志得票数均过半,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大会的总结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薛霞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希望。共产党员这一身份不仅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身为共产党员肩上担负的责任,发挥先锋旗帜作用,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中共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读声中,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供稿人:郝茂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