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新老干部座谈会

为实现我院团学干部工作的顺利交接,促进团学工作和谐发展,121日晚1900,亚非语言学院第一届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在一教B307成功举行。团总支书记徐祯笠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辛佳启老师,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亚非语言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孟芸担任主持。

本次座谈会首先为首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证书以及礼品。一本薄薄的聘书,一个纪念杯也许无法完美诠释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们对第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赞许,但是它足以见证我们在学生会的成长。

第一届、第二届团学干部相继发言,畅谈心得和收获,展望未来和期待。团总支书记徐祯笠老师对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也对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表达了让团学能越做越好的希冀,徐老师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们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篇章。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之后圆满结束。(团总支宣传部  杨剑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