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3)

10月20日下午15:00点,我院于二教c616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中李星怡等18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时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中,李星怡、魏畅等18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汇报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在入党介绍人汇报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评定,18名预备党员均得票数过半,符合转正要求,按期转正。

大会的总结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辛佳启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共产党员这一身份不仅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端正入党动机,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中共正式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读声中,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