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民大杯”韩国文学读后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11月12日,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举办了2019年“民大杯”韩国文学读后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我院亚非语言学院朝鲜语专业王诗卉老师带领四名获奖同学及五名表演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5日至10月1日,我院与西南民族大学朝鲜语系一同联合承办了第五届“民大杯”韩国文学作品读后感征文大赛。我院学子各展风采,脱颖而出,在此次征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八名。

  颁奖仪式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西南民族大学朝鲜语系系主任许莲花老师做了活动的简要介绍,并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眼花缭乱的韩服秀,激情四射的舞蹈,深情动人的演唱以及精彩欢快的春香传,都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着最后颁奖仪式的到来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许莲花主任为我院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奖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一同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的最后我院朝鲜语专业王诗卉老师对本次颁奖仪式做了简短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征文大赛的高度支持,在丰富和拓展朝鲜语专业学生专业知识水平方面,做出了高度评价,最后也预祝了本次大赛圆满成功。西南民族大学朝鲜语专业柳京子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最后总结,至此2019年“民大杯”韩国文学读后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完美落幕。

  本次征文大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朝鲜语专业学生的知识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对于朝鲜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作风,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王诗卉供稿)

  附:2019“民大杯”韩国文学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赵广蕊

         三等级:潘萌萌 闵澳 曾佳蕊

         优秀奖:刘肖兰 许娇 郑莲 孙榆淅 黄雨欣 宋云蝶 向莲莲 张琳 唐歆宇 彭李颖 罗小燕 熊冬萌 邓雪梅 董发银 张馨 鲁霞 宋慧玲